close

  2011年11月7 (月曜日) 天氣:晴轉陰
  
這張班鳩一日卷真的好好用喔!不僅靠它往返京都及奈良,最方便的是可以無限制、盡情的使用地鐵裡乾淨的洗手間。對我們這票女生以及孕婦來說,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寶物。
在站務這邊買到了斑鳩的一日卷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在前
往奈良的近鐵上,忍不住打了一會兒盹,愛睏之間還是抽空看了一下外面的景色;關西之秋--稻田已經採收,就像台灣收割後的樣子,只差沒人在田地裡控窯。至於遠方的雲層仍然是很厚實,歷經老天爺兩天的"洗"禮,但求不要再下雨就好了。
冰室神社   
     小QQ今天也是元氣滿滿的陪著大夥東奔西走。黑白畫面讓相片裡的人質感提升了不少耶!很喜歡這張的FU
卡哇伊~   永恆的一刻
    奈良公園裡的小鹿班比我總算見識過了。
    秋天:『那位大哥哥有餅乾,快去吃吧!』

我不太想靠近.... 
  看到這個警告標誌,不由得對奈良的小鹿班比肅然起敬。
   《左上》 牠看到老婆婆拿了個很重的包袱,怕老婆婆太累,很好心的要幫忙。
   《右上》 小女孩蹲在路邊哭,牠也很好心想安慰她。
  
好調皮的鹿喔!
   《左下》 小女孩來到了十字路口,牠怕車子會撞上她,很勇敢的擋在前面。
   《右下》 老婆婆一個重心不穩,牠趕忙上前用頭頂住她,以免老婆婆摔倒,佛心來著的。

      結論是.......誤會大了!!!
    時近中午,也該來頓粗飽了。在奈良國立博物館旁的公園有休息區,我們融入在地人群中享用道地的日式壽司便當。
SAM_3888  
午餐  

     眼前這紅葉盛放在綠地的景色實在是太美了~~~~
雖然不是楓葉,可是這幾棵樹也讓我們瘋狂了 在綠色地毯上灑上了紅色落葉~啊!秋天是一首美麗的詩~
  小心的越過地面上由小鹿班比們製造出來的征露丸,真的不誇張,滿地、一整片都是"屎"啊!
步步為營的兩個人,誰都不想踩到屎><   SHIT~我穿新鞋ㄋㄟ.....    
    來到這像明信片裡一般如夢似幻之地,雀躍的漂浮是一定的啦!
DSC_8542    

  有了這樣無敵美翻天的背景,生們當然要瘋也似的狂拍代表作啦!
     江吉娜內心獨白:底下都是屎啊!靠我一掌神功,說什麼也要HOLD住,不然....><
楓葉美照  P1070442  

        這一片嫣紅薰得情人們都忍不住要"放閃"一下So Hot!
 DEAR RITA的手~妳就隨他們去吧!
    過不了許久,男人們開始沒了耐心 :『啊!是有沒有這麼好拍?快點去下一個景點啦!』唉~男人啊!你以為這是你家後院嗎?隨時都有這樣的風景?這時不把握,哪年哪月才有機會遇到?光看哪夠啊!還不拍個過癮。  
       又造訪了一個新地標了--春日大社。團照打個卡。
要嘛!就不來,一來就要帶一大票的人來玩,熱鬧。  
    離開春日大社後,眾人也沒特別預訂行程,索性就參考網路上的紅葉最前線,徹底實行追楓計畫。
       我們搭乘公車轉往
淨琉璃寺,於下午2點47分抵達。
       這趟車程應該有40分鐘吧?!下了公車忍不住想動動筋骨,於是乎就在站前非常豪邁的扭腰兼抬腿。該死的五月花,好心幫倒忙(我看她整我的居心比較大),她一個使勁,大力的拉了我的腿一把,我的金雞獨立不敵她浩克般的蠻力,說時遲那時快,一個重心不穩,就這麼在眾目睽睽之下整個人往後仰倒四腳朝天的躺在公車站前。這時要說我的一生在我眼前晃過就太誇張了,不過臉丟到日本倒是真的。眼角餘光看到眾人一邊"大笑",一邊蜂湧過來七手八腳的把我拉起來。Rita好心的告訴我:『巴士的司機一直在車上忍著笑。』我立刻往公車看去,司機先生果然一臉憋笑,一跟我對上目光他趕緊轉移視線裝沒事。可惡~~~~實在是太糗啦~~~~~
  我不記五月花大嬸這一筆就太對不起自己了。
   看我以牙還牙,加倍奉還。

可惡="=害我在公車司機面前跌了個四腳朝天,我也要以牙還牙。 
  換個場景馬上回復秋天的優雅形象,我們抵達目的地囉! 
  『淨琉璃寺』

下午的行程只有淨琉璃寺(參考紅葉最前線之選擇) 
   淨琉璃寺--
全境不算大,是個景如其名清淨深幽的古寺。
  夕陽灑在凈琉璃寺~~好美喔!真的像一幅畫。  
      有倒映山色的水池,還在聳立於鬱鬱蔥蔥的樹木中探頭傲視空中般的三重塔,在一片漸層紅與深淺綠交錯中,懷著午後閒情欣賞風景,
只有一個美字了得。
 
         我只為單純追求美景而來,所以也不追究這裡的文化與歷史了。
 
  碎石子路上,楓葉掉落一地。心裡想念著夏天,對於他的缺席偶爾會感到失落,搭配這澀澀秋意,滋味更上心頭。
把楓葉排成思念的樣子
   截至目前為止,真的不得不說:『11月初的秋天....顏色很多變。』
      晚餐不免俗的要來京都車站的拉麵小路點一碗拉麵嚐嚐。

   
   今天就這樣劃下句點了。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