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起的小豆芽~開學囉!    
2011/8/30(火曜日)
     儘管原訂的8/29(月)開學日因颱風順延了一日。不過,芽芽對上學的興致可沒延遲,反而越演越烈。
     一早就跟豆豆整裝待發,完全沒有賴床、哭泣、起床氣...之類的掃興情況發生。
     江吉娜自動自發的在非星期六的平日起了個大早,就是為了幫芽記錄她的第一次上學。
芽的招牌動作~耶    
    2008年還在跟江吉娜說外星語的芽,現在已經開開心心的上起學來了。嗚~忍不住捻著手帕擦拭著感動地泛紅淚眶
    芽長大了,下一個就是巨蟹樂了。(時間要不要像翻書一樣過這麼快啊!!不禁想大叫~還我青春)
踏著輕快腳步迎向...玩具堆的芽    
   繞過教室門口那個不斷聲嘶力竭地哭喊著:『我要回家~我要回家~』的小男生,芽芽絲毫不受影響的拎著她的相依為命小餐袋,邊踏著輕快的步伐往她的座位而去:事實上是被一堆玩具吸引過去。
姑姑~我想去玩那個...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才剛坐定,看著旁邊的小朋友已經自在地玩起一旁的玩具,芽也忍不住手癢,期盼的問:『姑姑,我可以去玩那個嗎?』
   『當然可以囉!』江吉娜漾著縱容的笑意回答著。
P1060385.JPG  
    果然是女孩兒,就是喜歡娃娃屋之類的玩具。 
P1060389.JPG    
     江吉娜看著仍在一旁哭得柔腸寸斷的小男孩,安慰的想著:芽把這當自個兒的家一般的自在,看起來不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,真為她感到驕傲。
要集合囉!    
    九點一到,老師要集合小朋友們做教室規範說明了。
有條有理的芽    
   老師一個命令,芽就一個動作,有條不紊的在融入學生生活。 學洗手    
      到了洗手吃點心的時間,一旁的"家長"也功成身退啦!
      芽的上學記有了不錯的開始,姑姑的工作也完成了。
      最後,給獨立自主、合群的芽5個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