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告別蒙娜麗莎的微笑之後,江吉娜要朝大笑姑婆之路邁進~
而今年的X'MAS PARTY就是江吉娜的復活代表作啦!
這張的主題叫:『復活的牙齒』  真要感謝好伙伴姜漢娜小姐的大力幫忙~(幫忙想辦法整人...呵呵~~)
兩人共同想出的小遊戲獲得一致好評,先把這次的寫下來,留待下次可以進化到刺激版,呵呵
首先先準備幾顆保麗龍球,然後以兩兩一組畫上相同圖案。為了應景當然都是跟聖誕節有關滴啦!
通通投進摸彩箱裡,然後就.....一切都是天意啦~~~
X'Mas Party 遊戲方程式:

星星:妳可選擇A.地球自轉10圈。 B.與妳的夥伴手牽手合轉10圈,共同體驗迷人的暈眩時刻。
轉得很開心嘛!繼續、繼續.... 
愛心:請與妳的夥伴Make a heart,並擺出三種姿勢─拍照留念。

雪人:請將妳的夥伴當作Snow man,限時1分鐘互相打扮,並拍照留念。
(至於打扮的傢俬,呵呵呵~自由提供唷!)
 
雪花:請與妳的夥伴手牽手or背對背,接受眾人的雪花祝福,享受浪漫時刻10秒鐘。
是被暴風雪襲擊了吧! 
聖誕襪:恭喜妳們抽中籤王!請將妳們的socks or shoes脫下交給妳的夥伴,互聞10秒鐘。
超超超級~high 
聖誕樹+雲朵:抽中此籤的人將共同組成『聖誕雲朵合唱團』─歡唱一首經典聖誕歌曲~We Wish You a Merry Christmas~
 
   
今年的聖誕節沒有辦成果發表會輕鬆多了,大家玩得超開心的

~~祝各位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!!~~

《插曲》
當天,江吉娜的洋妞裝扮引起眾小孩議論紛紛,開心的她逢人就說:『My name is 阿密~娜, I'm a new teacher.』
有些大小孩已見怪不怪,處變不驚了。看到她的短髮只是好奇的打量,但不好意思直接問那頭髮是真的假的?
有些小小孩就開門見山的問啦!『"踢扯",妳剪頭髮囉?』呵呵呵...『對啊!好看嗎?』『...不會啊!只是....不習慣。』
"不習慣"─真是好形容啊!呼~好險沒說:『很奇怪、不好看,假假的。』
戴假髮、隱型眼鏡招搖了一晚上,頭痛死了;聖誕夜就這麼瘋狂的渡過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隔週上班後,一切又回歸正常軌道,上班的上班、上課的上課。
6:50PM小朋友上下課交接時間,江吉娜站在門口看顧著小朋友的進出。
有位小男生夾在人群之中揚聲跟她寒暄道:『踢扯吉娜,妳聖誕節去哪裡了?』
還在左顧右盼的江吉娜簡短的
回了一句:『我沒去哪裡啊!在家啊!』咦,聖誕節25日星期六排休,小朋友怎會好端端關心她去哪裡過聖誕呢?話家常?有沒有這麼熟啊!
『你怎麼會這麼問呢?那你去哪裡了呢?』江吉娜反問。
『沒有啊!那天我有來可是沒看到妳?』
『你是說哪一天啊?星期六?』『不是啊!就是摸彩那一天。』『星期五?我有來上班啊!』更納悶了,一整個雞同鴨講。
『可是我怎麼沒看到妳呢?妳去哪裡了?』小朋友堅持道。『我在啊!怎麼會沒看到我?』就這樣你來我往,兩個人在人群中你一句、我一句的辯個沒完沒了。『你舅舅來接你的時候,我還有跟你say goodbyeㄋㄟ...』真是見鬼了!江吉娜這麼大個人坐在櫃檯,小朋友居然說看不到?枉費她精心打扮的妖嬌美麗.....居然講醬。 
『沒有啊!那天只有一個新teacher,妳沒來啊!』夠囉!哪來的新....新....新teacher......
好一會才意會過來的江吉娜噗ㄘ一聲笑出來。越想就越好笑~~哈哈哈哈,這麼誇張?那天嚷嚷著I 'm a new teacher~~真沒想到有小朋友當真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