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梯子是怎樣,好煞風景。讓我不能好好感傷一下,唉~  
《瑞士‧琉森》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個字─靜。


    靜得仿佛我們四個女生就像四顆石頭噗通、噗通掉到大海裡,只是短暫的激起一些水珠,然後就被大海包容淹沒,再沒一點聲息。
    我想我們三個應該都跟五月花有相同感覺:『只要來過,就會深深被這裡吸引住。』
    冬天的瑞士,氣溫有點點冷又不是太冷。雖然我被低溫的空氣刺激到猛流鼻水,可是還是很舒服,真的。
    印象最深的是─這裡的人大部份都很友善,除了海關之外。
《瑞士‧茵特拉肯》
    在Interlaken讓我們遇上了一位親切的民宿主人。她親手布置的民宿舒適又乾淨,不僅令我們覺得賓至如歸,還無條件地幫我們代訂車票,又給我們折扣,省去了我們不少的麻煩。更貼心的為我們的夥伴慶生,人真的超nice,是Cloudi眼中的時尚潮女。大力推一下這間位在Interlaken的B&B
http://www.rugenpark.ch/ 
親切美麗的民宿主人

     還有一個超逗趣的小孩子,是我們回Interlaken時在火車上遇到的。
     當時,我們四人的視線一直停留在前座那個年青人身上,不是因為他長得很清秀,而是因為他有一頭亂糟糟、跟他的臉非常不搭的黑色短捲髮。直到他把那顆頭....不,那一頂幾可亂真,假髮式的黑帽子摘下,並秀出他一頭金髮,我們才恍然大悟。四個人忍不住起了好奇心,一直對他虎視眈眈,很想跟他借帽子戴或跟他拍照以紀念這段奇遇,可是又不好意思。然後,這段注視被一對剛上車的婆媳?和一個小孩子打斷,他們就落座在我們後面一排的位子。有人在我們不敢太囂張的去搭訕,只好打消那個蠢蠢欲動的念頭。
     百無聊賴之餘,我跟五月花玩起剪刀、石頭、布,男生女生呸(小聲的進行著),可能玩得太~high了,居然把那個兩歲左右的小男孩吸引過來。剛開始,我們四個人只是跟他對看互笑,想說做做鬼臉逗逗他。哪知我們這一起頭,他整個就像"摩登大聖"上身一樣,擠眉弄眼的完全停不下來,誓要跟我們一決高下。看著他整張臉不停的變形再變形,怪可憐的。我心想說:也該讓他停一停,夠了,真的!隨手翻出我出國前託Julia買來防身用的口哨,開始對著他:『嗶─嗶嗶-嗶嗶嗶嗶-嗶......』(搖頭電音版的哨音)。只見小弟弟立刻閉上嘴巴恢復正常,然後默默的倒退兩步靠到他媽媽的身上。我很得意的想說:『嘿嘿...我贏了!』剛好火車也進站了,江吉娜光榮退場.........!
《瑞士‧伯恩》美得像童話故事書裡的一個地方。 
      從巴黎回到伯恩後,更深深體會到這裡的人是多麼的和藹可親,空氣是多麼的清新,世界是多麼的美好。
      抵達伯恩時已經是入夜了,等到我們放好行李準備吃晚餐時,都八、九點了。這裡的商店雖然早早就打烊,可是餐廳卻人聲鼎沸。最後一晚,我們終於品嚐到著名的瑞士小火鍋,服務的小姐美麗又親切,還大方的與我們合影。瑞士小火鍋
ps.桌上那瓶紅酒有四分之三是被五月花乾掉的,大家想說:哇~五月花真是海量啊!吃了白酒起士鍋加一瓶紅酒,只是臉微紅而已。哪知,半夜回到旅館,我跟Cloudi只是過隔璧房間去串串門子、拍拍A照,她大嬸的─居然給我開始發酒瘋。好妳個五月花,碎碎唸不打緊,還給我RAP ㄌㄠˋ英文。我跟Cloudi拍了幾張照,摸摸鼻子就閃到一旁去,可憐的Sunny得跟五月花共處一整晚,願天主保佑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